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K300i story.

所 以 我 说,中 学 生 不 适 合 谈 恋 爱 !!!

错 了 错 了 !!

其 实 应 该 是,"
所 以 我 说 应 该 减 少 赞 美 " 才 对!

比 如 说 华 人 家 庭 很 少 赞 美 和 称 赞 自 己 的 家 人
的 情 形 的, 有 发 现 吗 ?

华 人 称 自 己 的 老 婆 为
衰 婆!!
华 人 称 自 己 的 老 公 为
死 佬!!
华 人 称 自 己 的 孩 子 们 为
死 仔 包!!
华 人 称 自 己 的 孩 子 们 为
死 女 包!!
华 人 称 自 己 的 朋 友 们 为
猪 朋 狗 友!!

因 为 东 西 是 你 一 称 赞 他 呢 , 他 一 定 马 上
给 你 出 问 题 或 给 你 麻 烦 !! 不 相 信 ??

你 一 称 赞 孩 子 们 厉 害 念 书, 明 天 便 给 你
一 个 考 试 不 及 格!!

你 一 称 赞 天 气 良 好 ,10 分 钟 后 给 你 下 个
清 盆 大 雨!!

你 一 说 自 己 健 康 没 病, 明 天 便 给 你 一 个
发 烧 感 冒 , 病 足 一 个 月, 怕 吗 ??

我 本 来 没 什 么 相 信 的 , 但 是 上 个 星 期 我才
杰 申 称 赞 我 的 Sony Ericsson K300i 手 机 说
什 么 好 用 省 电 便 宜 之 类 的.

结 果
他 妈 的 当 天 晚 上 手 机 便 出 现 问 题 !!
充 电 器 并 无 法 将 电 给 输 入 手 机 了!!

我 是 真 的 气 得 呱 呱 叫 和 乱 乱 跳!!!

幸 好 有 妹 妹 的 朋 友 借 出 Sony Ericsson W810i
Walkman 手 机 一 个.

我 只 好 拨 电 给 手 机 佬, 要 他 卖 部 便 宜 的
Sony Ericsson K510i ( Rm420 ) 给 我.

哪 知 那 家 伙 竟 然 放 飞 机!!

好了, 好了, 冲 动 期 过 了!!!
冷 静 期 来 了!!

想 把 旧 机 K300i 给 丢 进 吧 生 河 leh !! 但 舍
不 得 & kupik , 毕 竟 有 感 情 了,用了一年了.

只 好 自 己 把 电 磁 给 弄 干 净 , 接 口
处 也 弄 干 净.

一 插 电 , 喂 ? 可 以 了喔 !!! 真 奇 妙!!

了 不 起!不 不 我 是 说 死 K300i ,算 你 有
人 性 和 知 道 天 高 地 厚 ,不 然 把 你 切
成 一 段 段 喂 狗,问 你 怕 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