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痛 的 歌!!

好 久 好 久 没 听 到 如 邓 丽 君 小 姐
那 么 让 人 心 动 和 会 让 人 有 共 鸣
的 歌 了!! Haih !

还 是 总 是 觉 得 还是 那 个 年 代 的 歌
比 较 有 意 思, 会 吗?

可 是 每 当 我 听 那 年 代 的 歌 时, 小 朋 友
总 是 问 我 为 何 喜 欢 听 oldies 老 歌 .

wtf ? Oldies ?

幸 好 没 有 把 邓 丽 君 小 姐 的 歌 当
Classical Music 来 classified -_-"


要 不 然 的 话 更 加 气 死 人 也!!!!



萧萧-我只在乎你
词曲:作词:慎芝编曲:黄铭源
-------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那里
日子过的怎么样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也有爱情甜如蜜
---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
不要什么诺言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片片回忆活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