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童年真多故事!

以前小时每逢下雨时,

隔壁邻居一定大喊:"啊风兰嫂!! 下雨罗快点收衣咯!! "

在瓜拉吉赖没什么人是不认识郭风兰女士的哈哈

那就是我外婆啦

如果外婆刚好不在家或在冲凉房

那好心的邻居还回跑过来帮我们收起晒在外头的衣裤

以前我们乡下的屋子是没篱笆围墙的

没什么汪洋大盗的年代

邻居问我:"喂?你吃饱了吗??"

我答:" 哦,还没 还没 !! "满肚子希望她会请我吃点什么的

那知她只是问爽吧了!! 我晕 -_-"

多年以后我才知道我的天真

所以如果有人问喂:"你吃饱了吗??" 你千万别太开心

不过还是很喜欢我的友善的邻居

那时是多么的开心快乐的时光

每逢下雨时,我便躲在家里,看外婆煮饭,煲汤做家务.

要不然,就等姨姨舅舅放工放学回来陪我玩.

多么无忧无虑的童年!!

补习在我们的时代,是完全不存在的!!

玩到满身泥浆,或给姨姨拉着耳朵才不甘愿的回家,

到是每天重复发生的事情!!

大舅是个老师, 他好凶的叻!!!

每天回家,便罚我站椅子上

我便一面哭,一面搬椅子,一面自己爬上椅子去再哭!!

当时家境并不好,

外婆除了照顾我还为好多人包伙食.

那太好了!!!

大家一边吃晚餐,一边看我哭哭涕涕的,

好看的免费节目!!

童年真多故事!! 真想念童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