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神仙

前几天我去了 Taman Negara 爬山。

和我爸爸和妈妈一起去,边走边欣赏风景。

真开心!!!

走呀走,忽然听到有人喊:"救命!救命!"

我们便寻找喊救命的人在哪里。。。

结果,找到一为神仙,原来他被山猪夹夹着了故故叫。

爸爸说:"此神仙小便时太大意了!"

我们便把神仙给就了出来,他真开心,道:" 谢谢!"

神仙:"多谢救了老纳,为了报答你们,给你们三个愿望!"

神仙:" 一人一个愿望,别争,ok?"

神仙:"你们向东跑,边跑边喊你们要的东西, ok?"

爸爸:"好 !! 我来先!"

爸爸向东边跑边喊,我要一亿零吉!!我要一亿零吉!!
结果天上真的掉下 RM 一亿 下来, 爸爸乐呆了!!
yahoo呀!! yahoo !!

到妈妈了,她向东边边跑边喊,我要十亿零吉!!我要十亿零吉!!
结果天上真的掉下 RM 十 亿 下来, 妈妈乐呆了!!
哇哇 哇哇 哇哇 哇哇 哇哇 !!!

我 -_-" 有没有搞错?这样都可以??

好,到我了!我向东边边跑边想要喊:"我要100亿零吉!!"
可是跑跑下结果滑到了,跌得我好鬼死痛
骂了三声:" Shit!! shit shit !!"

2 comments:

Jason Lioh said...

recyle jokes wei..

Philips at work. said...

But this one hor, made me laugh until almost lau sai in 1993. This one is dedicated to a friend of mine called Au Kim Chuan. His face was always serious and no smile no laugh when talk cock. But the rest of us were basically Rolling on the floor already !!! h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