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祝中秋节快乐

前几天我去了 Section 17 买月饼。

带着我的妹妹一起去,因为她超喜欢月饼。

老板:"喂美女,俊男来买月饼喂!"

我妹:"哇! S.H.E 的月饼 man !!"

老板:"对对对! S.H.E 的!"

我妹:"进口货来的吗?"

老板 -_-"

我妹:"老板?怎样?"

老板很肚懒了,答:"当然是进口的月饼啦!"

老板:"难道你有见过进鼻子或
耳朵的月饼吗?"

我妹:"鼻子你的头 !!耳朵你的头!!"

我妹:"想死啊?"

我 LOLOTF !!!


1 comment:

Jason Lioh said...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