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汤 圆 记

汤 圆 记

刚 回 到 办 公 室 Amanda 问 道:"明 天 是 冬 至 哇!"

我 答:"对 呀!"

Amanda 说:"我 要 吃 汤 圆! 我 要 吃 汤 圆!!"

我 答:"没 问 题 呀!!"

Amanda 说:"天哪,你太好了,Philips!"

我 答:"你 等 一 等,我 明 天 先 去 SPA..."

Amanda 问:"去 SPA 干 嘛?"

我答:"去 搓 汤 圆 lah !!"

Amanda and Crystal both -_-"

我答:"neh,去 SPA 让 老 泥 融 化,用 老 泥 为 你 搓 汤 圆 loh!"

我 作 状 搓 手 和 脚 的 老 泥..... -_-"

我问道:"Chocolate 的ngam 你口味吗?"

"别 介 意,有 点 咸 hor......"

"Crystal you want some? Pandan flavour mahu??"

Amanda he Crystal 气 到 毕 毕 声!!

Chocolate 汤 圆, anyone???

在 此 祝 大 家 冬 至 快 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