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铁 观 音

有 一 天 我 和 一 位 不 太 会 华 语 的 顾 客 喝 茶.

我 问 他:" 你 要 喝 什 么?"

他 答 道:"你 们 有 这 铁 菩 萨 吗?"

我 想 了 半 响,哦!

我 -_-" :" 哇 哈 哈 !!!! 您 是 说 铁 观 音 是 吗?"

他 答 道:"
观 音菩 萨 不 是 一 样 的 吗 ?"

可 怜 的 待 应 生 想 大 笑 可 是 又 不 敢.

只 好 谷 着 谷 着 笑.

他 妈 的 二 毛 子!

铁 观 音和 铁 菩 萨 都 分不 清 !!! 还 敢 ""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