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PC Fair

星 期 五 在 PC KLCC PC Fair

吃 饱 没 事 做, 只 好 去 散
步,
看 东 看 西 , 东 张 西 望 的.

一 个 女 孩 问 我 : " Wah ! 怎 么 你 那 么 有 空 ?? "

我 回 答 说: " 哦 !!! 我 的 货
卖 完 了,没 什 么 东 西 做,
等 只 好 放 工 loh !"

女 孩:" 哇 塞 !!! "

我 扮 蒙 面
人: "哇 哈 哈 哈 哈 !!! " 迎 天 怪 笑, 然 后 逃 之 夭 夭.

那 女 孩 当 场 晕 倒 !!!!

为 什 么 整 天 有
女 孩 为 我 而 晕 倒 的 呢??

真奇怪 -_-"


不 明 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