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05

我 真 他 妈 的 十 分 超 级 强!



昨 天 和 朋 友 闲 谈 时,

她 问 道 :" 狼来了,猜一种水果!"

半 秒 后

我: "杨 桃 (羊逃哇!) "

她 -_-"

好 !! 再 来 一 个 !!!!!!

她 再 问:" 那 如 果 羊 来 了,怎 么 样?"

0.004 秒 后...

我 :" 草 没 了 (草莓哇!) "

她 答: " 强!!!!! 果 然 是 强 !!!!! "

我: "过 奖 !!!! 过奖 !!!! 谢谢 !!!! 谢谢 !!!! "


我 真 他 妈 的 十 分 超 级 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废材...

Philips at work. said...

LOL !

I am good !!


我 真 他 妈 的 十 分 超 级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