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04

美女

美女可延壽研究發現勝做有氧運動updated:2004-10-31 17:51:26 MYT

(倫敦訊)國外研究發現,每天凝望漂亮女性幾分鐘,有助於男性健康長壽。
這項針對200名男性進行為期5年的觀察結論是,每天都能凝望漂亮女性的男性,血壓相對較低,脈搏跳動較慢,心臟疾病也較少,平均壽命可以延長4至5年。

刊登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的報告指出,研究人員說,男性彬彬有禮地凝視美麗的女性,就猶如欣賞一幅絕美的風景,有助身心健康。而凝視美麗的女性10分鐘,健身效果差不多相當於做了30分鐘的有氧運動

男性若每天做這些眼部活動數分鐘,可把中風和罹患心臟病的機會減半,研究人員並相信,若男性每天持之以恆,平均壽命可以延長4至5年。
將對人生更有期待台安醫院身心科主治醫師許正典表示,男性突然見到美女會使自律神經亢奮,造成腎上腺素分泌多巴胺,出現心跳過快、臉潮紅、手腳冰冷等現象

相反的,若每天都能見到美女,大腦中的迴路控制機制會使腦中產生好的情緒記憶,情緒中樞保持穩定狀態,並讓這些男性對人生更有期待。

許正典表示,一般人無法每天都見到美女,但若能保持心情愉快,也能降低腎上腺素代謝產物可體松的分泌,減低心血管疾病或中風風險,因為可體松若長期分泌過多,會容易導致血管萎縮、阻塞。

星洲日報/國際‧2004/10/31

Now you all know why I love to go to Sungai Wang and Low Yatt plaza everyday already? muah aha ha 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