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阿弟的故事

前几天, 阿弟垂头丧气在家看电视.

我问:"  喂 !! 弟 !! 发生什么事?? "

阿弟回答 :"  今天真气死人 !!! 我帮了人家, 还被人家打了两巴掌!!"

我问:"  哇搞什么鬼 ???  跟我说 !!!! 我帮你报仇 !!! "

阿弟:"  今天, 我搭巴士下 KL 买电脑,  然后在巴士上看到一个肥妹,
在巴士里玩 Ipad, 结果我就被 kam 了两巴掌 !!"

我问: " 那.....你做了什么帮人的事 ?? "

阿弟: " 因为那肥妹没位子坐, 站着,  我要让她位子, 又不敢, 怕她
误会我觉得她怀孕,  那就惨了 loh !!!! "

我 : " 对 !对!! 对!!! "

阿弟: " 那肥妹站着时,  她的短裙被她的屁股夹着,  看来很怪不舒服的.. "

我 -__-"

阿弟: "  结果..... 我就帮她把裙拉出来 lah !! 没那么不舒服嘛.... !!"
 mana tahu  她反过身来赏我一巴掌啦 !! shit ! "

我 -_- " :" 你又说你给人两巴掌 ??? "

阿弟: " 对呀 !!! 她打了我一巴掌..... 我便很害怕啦 ....急忙把她的裙塞
回去原来的样子啦 !!!!  结果便中多一巴掌啦 !!! "

Chikipabooooowwwww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