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The One About Errr..

16岁怀孕了,老爸对那男的说了 8个字

一个16 岁的女孩跟她母亲说她已经2 个月没来了……
母亲一听不得了赶紧去药房买了验孕剂来确认一下 ……   
结果女孩真的怀孕了!

母亲又哭又骂的问到: "到底是那个浑蛋干的好事,
你给我从实招来!!
"

女孩只好打了通电话……

 
半小时后,一部全新的法拉利跑车疾驶到了
女孩家门,

而跨出车门的是位全身名牌衣着又风度翩翩
的中年绅士。
  

绅士进入屋内与女孩及她的父母双亲在客厅
坐了下来。

"
午安!" 绅士礼貌的向她们问候并说道:
" 令媛刚刚告知了我这个大问题,但是因为
我的个人家庭问题,很抱歉我无法娶令媛为妻,
不过我会负该负的责任!
"

"
这样好了,如果生的是女孩,我会留3 家店面,
2 间房子,1栋海边别墅及一个 200万美金的帐
户给她。
"

"如果生的是男孩,我会让他继承 2家公司再加
上一个
200 万美金的帐户。"

" 如果生的是双胞胎,那就每人继承1 家公司还
有各
100 万美金的帐户。"

"
但如果不幸流产了……"

此时在一旁沉默已久的父亲,突然站起来,
并把手紧紧的搭在绅士的肩上后说:

"
那你就再干她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