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Tools and Jobs

1今 天 吃 午 饭 后 我 问 Amanda....

"在 这 世 界 上,什 么 工 具 的 工 作 是 最 惨 的?"

Amanda:" Hmmm?? 什 么?"


我 说:"比 如 说,笔,笔 的 工 作 是 写 字 嘛!"

我 说:"车,车 的 工 作 是 载 人 对 吗?"


Amanda 想 了 一 想 回 答 道:

"那,车 loh, 车 要 日 晒 雨 淋!"


我 说:"错 非 常 错!大 错 特 错!"

Amanda 不 服 气:" Then jawapan 是 什 么?"


我 说:"在 这 世 界 上,大 便 纸 的 工 作 才 是 最 惨 的!!"

run away quick quick.....

Amanda: " You are righ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