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The One About 蔡琴演唱会

刚才陪老妈子, 去了云顶听蔡琴演唱会
棒极了(笑我老吧) never mind !!

过后我打算自己驾车下山,老妈和外婆等人
听完演唱会, 还要打老虎,  ((本人不杀生))

老妈: " 小心驾车 !!"

我: " Affirmative !! 是的 !!"

老妈: " 晚上驾车, 慢点!! "

我:" Rodger that, 是的 !!"

老妈: " 如果雾大 ....那跟前面车的车灯 !! "

我: "  酱如果我前面的车翻车下山.... 
我马不是跟它下埋山 lohhhh?"

老妈 -______________-"

:" 看老娘的正宗佛山无影脚 卡擦!!!!"


结果是我飞下山......chikipabowww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