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The One About 蔡琴演唱会 Part II

我问: "外婆,您觉得蔡琴 和蔡依林的演唱会有
什么不同的地方 ?? "

外婆:"音乐不同 "

我 :" 错  !!!"

外婆有点不甘愿:" 那你说 !! 两者有什么不同??"

我:" 蔡依林的演唱会一眼望过去有 5,000 支荧光棒和五个老歌迷!!
but 蔡琴的演唱会一眼望过去 共有 5 支荧光棒和五万个老歌迷!!!"


笑到外婆差点从椅子上跌下来 ... ...:
:" 问我 那你干嘛又去听蔡琴的演唱会 lek ?? "

我 :" Well... you know...有口味的人都会听蔡琴演唱会的 !!"

这次是外婆, 笑到假牙从口里掉出来 !!!!

1 comment:

Augustine said...

what does it all mean?! 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