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The One About Mountain and God

前几天, 在和肥婆还有肥婆姐姐到了台湾走来走去
路经一座大山, 大山边有座很大的什么好像佛祖,
妈祖还是观音像的.


我还没看清, 便问 :" 这是什么像? 佛祖? 妈祖?
还是观音像? 改天要去拜拜吗?"


肥婆姐姐:" 哦 !!! 我知道这是什么像来的!!"


我问:" 你知道吗 ?? 酱厉害???"


肥婆姐姐:" 啊不然??"


我:" 那请告诉我答案... "


肥婆姐姐:" 各位观众 !! 这就是有名的愚公像!!"


我:" 谁哈??"


肥婆姐姐:" 愚公移山的愚公啦 !!"


肥婆:" 愚公你的头啦 !!! 明明是太上老君像啦!!!"


肥婆姐姐:" 是咩 ?? 对不起天气太冷我看不清楚!!"


妈的这导游,  100% 完全不行啦  !!!!

炒掉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