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The One About The Post Office.

今天午餐时, 带了两位办公室的小姐出街,路过邮政局。

陈小姐:" 哇 !!! 好久没来邮政局办事了!! 好怀念 lah !!"

我: " 哇!! 陈小姐, 我忘了您那年代没有电脑, 也没电邮, 没用飞鸽传书吗?"

陈小姐:" 哇 liew !! 看我的佛.. 山.. 无.. 影.. 脚.. !!!!!!"

我:" Oi ! 喂!喂! 我在驾车啦 可以不要伤害我吗?"

陈小姐:" 什么飞鸽传书哪? 什么没有电邮的年代哪?想死吗?"

刘小姐 笑得从车后座掉到地上去了。

"很好笑么?"陈小姐问道.

No comments: